服用避孕药,又做了,还需要补服吗?

会员16501619      2017-04-06 18:00:46       浏览
    病情描述:
    请问,我昨天下午1点和老公那啥了,然后晚上8点吃的避孕药,晚上11点,今早8点又和老公那啥了,还需要补吃避孕药吗?上次月经是在3月初,大约在6.号7号左右,
我来回答

验证码

 
全部回答(6)
  • 病情分析:你好,紧急避孕药在每个月经周期只能服用一次,你所说的情况是没办法补救的。
    回答于 2017/04/06 19:49:18
  • 问题分析:你好,患者是服用了避孕药物。而且过后再次进行性生活。就是补服避孕药物也对避孕的效果有相当大的影响的意见建议:这建议可以补充服用吧。但有效率会明显下降。而且会干扰月经周期的。从身体安全 的角度考虑的话。建议最好不要服用。继续观察月经情况吧。如果有怀孕可以进行药物流产处理吧。
    回答于 2017/04/06 19:33:38
  • 病情分析: 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您的情况建议是饭后吃避孕药的,效果比较好。意见建议:您好,根据您的情况,您这样的效果可能不是很好,但是不需要补服了,保持乐观的心情,祝您健康。
    回答于 2017/04/06 19:24:54
  • 病情分析: 你好,紧急避孕药只对服药前的性生活有避孕作用,对服药以后的性生活是没有避孕作用的。意见建议:但是在短时间内多次口服紧急避孕药会导致月经失调、宫外孕及避孕失败等情况。由于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大,最好是采用其他避孕方式,否则容易导致体内激素平衡失调,导致月经紊乱,甚至导致不孕.
    回答于 2017/04/06 19:08:02
  • 病情分析: 紧急避孕药只对前一次性生活起到避孕作用。如果担心怀孕可再次使用紧急避孕药。只要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服用就会起到较好的避孕效果,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带来明显的副作用。意见建议: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,月经不调,闭经,不孕,或者肠胃不适,头痛,体重增加,神经紧张,情绪低潮,皮肤色斑和粉刺等
    回答于 2017/04/06 18:56:26
  • 问题分析:你好,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,避孕药副作用较大,可导致月经紊乱,内分泌失调,还是尽量少服用比较好。意见建议:建议你如果近期没有要小孩的打算,那么下次同房时最好采取安全措施,以免发生意外怀孕。
    回答于 2017/04/06 18:29:50
    热门精选